close

誠品 

感謝主

 

經過了幾個月的籌劃與奔走,我自己創辦的雜誌終於如期上市了。

 

回顧三個月前,環境使然讓我必須結束之前雜誌廣告的代理工作,等於要面對一次重新歸零的工作狀態,心中仍是有忐忑的憂慮,幸好我認識天父上帝,我確信他在我生命中掌權,這些擾攘與不安終究會平靜下來,當我篤定這是人生的另一段挑戰之後,我就訂立了自己出版雜誌,不再倚靠其他媒體做廣告代理的方向。

 

然而,有了方向但沒有經驗,可謂知易行難,過程終必須一一和作者、編輯、發行通路、設計、攝影、印刷廠、廣告商、受訪對象…商談想法與合作條件。從刊名的發想到整本雜誌的架構、定位、目標讀者都很籠統的狀態下,一個一個逐步建構清楚的骨幹,道縣在的印刷裝訂完成,準時上架。這所有的一切都要感謝主在我身後給我動力和信心,去一一成就。

 

過程中也遇到很多試煉,包含團隊成員工作默契的磨合和意見相左,設計調性的拿捏初期一直不盡理想,廣告客戶的決策反覆,甚至到要決定何種紙張來印刷都有各式的意見湧入,這所有的工作必須由我下最後的決定並負起完全的責任。每每興起何必如此辛苦的念頭時,還好有主的力量支撐,讓這一本雜誌順利出刊,因此我也在目錄的一處不影響整體視覺的地方寫上“Glory to God in the highest”(在至高之處榮耀歸與神/馬太2:14)。

 

雖然這不是一本福音雜誌,但這一切都因為有神而能成就!但願人們看了雜誌內容之後,不是受到物質的綑綁,而是釋放心靈、空出時間,去體會生活之中的美好片刻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吳欣   2009/12/3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STE 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